汽车工程学院新

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0年06月全国高校计算机联合考试(广西考区)报名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0-04-08  浏览:

各系各班级:

根据区教育厅高教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0年6月全国高校计算机联合考试(广西考区)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本次考试开考一级Windows。

二、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分笔试和上机操作考试两部分,考试时间为:

笔试:2010年6月26日上午8:30—9:30,考试时间为60分钟;

机试:2010年6月26日上午10:00后分批进行,每批考试时间为50分钟。

三、报名费

报名费:18//科目。

四、报名、交费时间:42-4月9日。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交费,逾期不再受理。

五、报名流程

1、领报名表 到辅导员老师处领取报名表(与英语等级考试共用)

2、组织报名 请报名的同学在报名表上认真准确地填写报考信息并签名确认

3、交报名费 以班为单位到财务处3号办公楼1楼)交报名费

4、交报名表 凭财务处收费收据到教务处2号办公楼3301办公室)交报名表

特别强调:交完报名费后一定要将报名表交到教务处,否则报名无效。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实行教考分离,该门课程结束后,学生必须参加并通过全国高校计算机联合考试(广西考区)一级考试。

2、本考试一年开考两次,考生可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报考时间,一级笔试和机试成绩均合格者方为通过。

3、请以班为单位按时组织报名,本班同学不得插在他班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事宜。

4、2009年12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在教务处网页上,请自行查询。

请各系将上述报名事项通知到每个班级并认真组织好学生按时进行报名。

教务处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