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车辆工程三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赵朔、蒋利超  时间:2019-05-20  浏览:

为让班级里同学们能更加的团结,以达到塑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牢固同学们的关系。2019年5月11日上午9:002018级车辆工程三班在南校进行了一次紧张刺激的集体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团支书陆雅洁、组织委员钟波组织,由其他班干配合共同进行。

本次活动由两个大项目组成,分别是“撕名牌大战”和“王者荣耀”竞赛,为增加同学们的积极性,优胜者会得到丰厚的礼品。虽然一些同学由于一些突发情况无法参与,但参与的同学都玩得很尽兴。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在路上有公交车经过的时候,同学们都很自觉的停下脚步,等待公交车经过之后才继续。撕名牌大战最终决出胜者,韦万宇和黄帅两位全场MVP,顺利夺下冠军。随即,车辆三班在飞天楼308教室进行王者荣耀对抗赛,同学之间自由组队,实行三局两胜制度,最终决出胜者一组。活动过程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已越来越紧密,成功达成本次活动的目的。

本次活动为车辆三班这个大集体增添不少色彩,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加班级凝聚力的目的。在之后的学校生活中,相信我们车辆三班会变得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