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四班举行“认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黄丽帆、蒋利超  时间:2019-04-15  浏览:

大学是个体自我认知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使大学生正确自我认知,无论对其现在与将来,均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为提高班级同学自我认知能力,引导大家积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四班于2019年4月2日在明志楼417汽车服务工程三班共同开展“认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汽车服务工程四班团支书丘慧珍主持,两个班级均有一位优秀代表上台发表他们的自我认知,其中陈启志同学回顾了他大一上学期的生活,并且从中找出了自己的优缺点。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并不只是学习,在学习的闲暇时间可以加入社团活动或者找义工的事情来干,多帮助有需要的人。活动即将结束,辅导员蒋利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两个班举行活动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认知”主题团日活动的结束,汽车服务工程四班全体同学受益匪浅,了解了优秀同学的学习方法以及丰富自我生活的方式,并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走在美好大学生活的道路上。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