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占隽均  时间:2018-04-04  浏览:

为了确保我院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平安、顺利完成专业实习,4月4日12:20,在明志楼223教室,我院组织召开2015级车辆工程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徐想丽、实习指导老师尹燕娜、占隽均出席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分三个流程进行。首先辅导员徐想丽强调了出发前的安全注意事项,发放实习单位的人员住宿安排表以及实习须知,加强全体学生的出行、实习操作、人身财产保护的安全教育。

随后,副书记李迪辉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提出期望和祝愿。李迪辉同志以他亲身经历的湖北十堰实习基地调研的深刻感受为例,引导同学们实习期间要重视安全问题,仔细认真研读实习须知。同时,李迪辉同志特别强调,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和关心、尊重和包容,珍惜彼此间的情谊,共建团结和谐的车辆大家庭。

最后,带队老师尹燕娜和占隽均分别补充强调实习出发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每天出行的交通安全管理规范以及实习结束后需要完成的考核材料。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在井条有序的安排下圆满结束,预祝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实习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备注:《实习须知》请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实习须知(发动机部件招待所).docx】已下载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