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1-11-15  浏览:

11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李迪辉谈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系统阐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的时代起点,我们要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唐学帮认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决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