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党总支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者:周维 姜敏  时间:2021-07-16  浏览:

7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专题学习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副院长陈元华、副院长唐学帮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迪辉强调,要严格遵循通知要求,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衔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分类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专门部署。探索丰富监测评价手段,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