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帆 李常豪  时间:2021-05-16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广大党员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党员们来到隶属于广西灵川县九屋镇的甘草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甘草村,感受新农村的变化及脱贫攻坚的成果。在甘草村中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教师党支部王曙道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西岭村红军烈士墓,当地村书记为党员们动情的讲解当年红军那段英勇的历史。全体党员被红军将士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所感染,被他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所震撼。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烈士进献花圈,党员代表李迪辉在党旗前发言,阐述自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鼓励党员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更加体会到了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精神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工作中乐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