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党员动员会

发布者:杨帆、丘慧珍  时间:2020-10-30  浏览:


10月28日中午,我院在明知楼224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党员动员会。会议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杨帆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杨帆再次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内涵和意义,全体学生党员对学校评估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树立党员意识,做好先锋模范会议强调此次评估工作对于学校至关重要,每一位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和掌握评估相关知识,在周围学生中起先锋作用,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评估促建工作中去,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增添光彩。

   经过本次大会对评估工作的强调与指导,全体党员表示将会对本次评估严阵以待,起好带头作用,同时作为桂航一份子有责任也有信心将份内事情做好,为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