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我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蒋利超  时间:2019-04-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座谈会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和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座谈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李迪辉从凝心聚力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新时期统一战线事业的科学指导和行动指南、高校统战工作促进基层精准扶贫的意义、高校民主党派参与精准扶贫的益处这四大方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展开具体学习。

李迪辉特别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