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与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2-06-27  浏览:

6月24日下午,我院与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与党同心共奋进 与校同向谋发展”2022年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我院党政班子,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两个学院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与座谈。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表示,要同心同向,众志成城,共同谋划,共同谱写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

罗延忠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对学校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会上提出的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及时整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与发展,为大家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同时也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站位,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强劲动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