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马艳红、陈阳华  时间:2022-10-17  浏览:

10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明志楼224教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精神饱满,佩戴党员徽章,挥舞党旗,喜迎大会开幕。会上,各支部成员认真收听收看,反响热烈。会后,各党支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热议,交流心得体会,并主动写上观后感。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十年中国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十年来,党和人民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十年的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提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因此我们当代青年要当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敢地面对前行路上的困难,以百折不挠、斗志昂扬的锐气成长为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

希望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一切成功的根本保证,唯有更加坚定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才能真正践行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