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举办第十一期“学长讲坛”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者:李梦雪、马艳红  时间:2022-09-2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对广大学生的示范作用,9月22日下午,我院第十一期学长讲坛活动在明志楼224召开。此次“学长讲坛”邀请了2014级优秀校友赖杰进行经验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广西玉柴动力公司代表、2021级辅导员以及160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论坛中,赖杰分享了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从三个方面与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一是看自己,立赶超之志,告诉同学们学会审视自我,明确目标,积极参加社团组织和技能竞赛,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二是看贤者,纳百川之长,指出高中与大学学习的差异性,大学重在夯实专业和培养能力,高效学习,见贤思齐,取长补短。三是正态度,扬奋斗之风,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在活动互动环节中,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得到了关于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与努力方向,我院将持续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开展学生工作,“学长论坛”是有效推进学分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