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视察】校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蒋春燕  时间:2022-10-13  浏览:

10月13日上午,学校校长吴尽昭、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领导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就近期学院工作、专业建设、老师们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参会的职能部门领导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罗延忠副书记表示学院的科研成效还需进一步提升,同时从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提出了要求。

吴尽昭校长对学院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驻足长远发展,扎实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促进学院学科群和科研团队的建设;要夯实学院基础,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和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要专注本学院学科建设和特色项目发展,积极服务航天航空事业;要积极推动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谋划和准备工作;围绕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保持学院优势,进一步打造学院特色品牌。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