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工一线】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汽车工程学院先锋队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08  浏览:

金秋送爽,红叶满地。11月1日,我院2022年先锋队表彰暨换届大会于招聘大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李中焘、传媒先锋队指导老师马艳红、2022级辅导员闻港、文体先锋队指导老师王丽军及各2022级班主任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依始,全体师生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马艳红老师为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会成员给予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对校级评优团学工作、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劳动积极分子、优秀宣传工作者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之后,由王丽军老师、闻港老师为光荣退部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和荣誉证书。马艳红老师颁发退任干部聘书与奖杯,并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先锋队队长及主席团成员名单。随后,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原学生会主席陈陶然与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刘承科交接学院院旗。带着上届的期望与新届的展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承科上台进行就职演说。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对新一届先锋队发表讲话,他强调:一要作为学生会干事要注意自身形象,不能打官腔,摆出一副官架子,大家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做到我为学生,我服务学生。二要调整好先锋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管理好时间,不能顾此失彼。三要多思考、善思考,为学生工作思考,“我能做什么”到“我该怎么做”的思想转变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站在前辈肩膀上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学生会才能更优秀更好。最后他祝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繁星",愿学生会越办越好。

新久交替,蛟龙潜底,新风云再起。通过本次换届大会,我院学生会又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旺盛的新鲜血液,更使我院洋溢着朝气蓬勃的生机,相信我院学生会将在一届一届的更替中愈发壮大,愈发团结,愈发生机勃勃!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