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汽车文化节】我院第十届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11-08  浏览:

自1886年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发明以来,汽车不断地渗透到大众生活的点点滴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引领人类物质文明发展。为培养我校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推动学生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发展,特举办本次“第十届桂航汽车文化节”。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主办,汽车工程学院、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经过前期各项分赛事的初赛和选拔,本次大赛的决赛最终定于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20,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举办。

本次决赛现场共有“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汽车变速器拆装竞赛”、“汽车轮胎拆装技能竞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技能竞赛”、“汽车设计大赛(三维设计)”、“汽车广告设计大赛”、“汽车模特风采大赛”及“汽车文化知识竞赛”九个赛项。
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能够踏实训练,提升应战能力,争取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初朝气!同时也诚邀全校师生持续关注并观赛,增强对汽车知识的整体认知,拓宽知识面,展现我校师生的风采,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