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创新】我院承办第十届汽车文化节暨航V车队2022赛季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刘敏、马艳红  时间:2022-11-14  浏览:

11月11日,由我院承办的第十届汽车文化节暨航V车队2022赛季总结表彰会在北校区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罗延忠首先对航v车队在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方程式赛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汽车文化节各项赛事是学生锻炼专业实践技能、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对于增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工程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有力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幕式上,教务处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航V车队2022赛季“最佳车手”最佳队长”“最佳队员等进行了颁奖充分肯定了车队上一阶段的成绩并对下一季赛事提出了期望。

此次文化节以“提高专业技能培养工程素养、展现学子风采”为主题,除开幕式外,还设置了“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汽车变速器拆装竞赛”“汽车轮胎拆装技能竞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技能竞赛”“汽车设计大赛(三维设计)”“汽车广告设计大赛”“汽车模特风采大赛”“汽车文化知识竞赛”9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均有精彩表现。通过此次学科竞赛,促进全校师生全面地认识汽车、了解汽车、欣赏汽车,真实感悟现代工业的伟大,在实践中深切领会专注、耐心、敬业的“工匠精神”。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