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开展“践行二十大,护绿水青山”研学活动

发布者:邓渝群,马艳红  时间:2023-04-17  浏览:

2023年4月15日,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院组织30位志愿者开展了研学活动。

“看绿水青山,品金山银山”,志愿者首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的考察足迹,进入象山景区,在领学人的带领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到广西考察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深刻体会“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定位、责任和使命。共青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团干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动员同学们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沿漓江清洁城市,护美丽山水画卷”,沿着漓江岸边和滨江路,志愿者开始了清扫的步伐,大家分工合作,充满干劲,不怕脏,不喊累,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地球是人类和其他物种的共同家园,爱护自然就是爱护我们自己”。通过对漓江的环境清理和宣传,让更多大学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呵护好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这一块宝地。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