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榜样力量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习雷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爱心义捐义卖活动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4-18  浏览:

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411日-15日,我院联合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校园内开展爱心义卖义捐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务先锋队组织举办,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承办,活动内容包含了捐物、捐款、义卖。义卖物资主要是在校师生提供的闲置物品以及由心智障碍青少年制作的手工艺品。我院127位学生志愿者努力宣传、热情服务,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成果丰硕,师生捐赠物品达670余件,捐款、义卖交易总计353余次,共筹集爱心款4129.35元,全部爱心款及剩余物品均捐赠给了桂林市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用于心智障碍青少年的艺术调理、音乐调理和社区康复服务。

24A1E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的社会体验与交往能力,而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关爱了心智障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书写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1F076

  

   附:义卖活动志愿服务先锋榜

258C5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