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榜样力量

部门首页 > 正文

【榜样力量】新兵入伍先回校,展现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

发布者:刘敏  时间:2023-09-17  浏览:

2023年9月15日,我院三名新兵在入伍前返回母校,引发我院广泛关注。新兵唐海钧、韦保德、梁大飞即将走向军旅生涯,但他们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入学以来,他们都是老师和同学们眼中的优秀学生。在征兵期间,他们选择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军入伍。这个决定让我校师生们深感骄傲。

在回校期间,院领导、老师和新兵唐海钧、韦保德、梁大飞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军人,他们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国家的安全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深知军人的荣誉和责任,将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


三位新兵还与我院的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涯规划,包括如何不断提高自己的军事素质、争取更好的发展机会等。

我院领导对此事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三位新兵多在部队建军立业。我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军旅,为国家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此次新兵入伍前回校的事件,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不畏艰难险阻,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青年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和智慧,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