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产教融合

部门首页 > 正文

【产教融合】我院举行首届玉柴“育鹰班”组班宣讲会

发布者:刘敏  时间:2022-09-27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与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推进广西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汽车后市场产业学院)建设9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首届玉柴“育鹰班”组班宣讲会。广西玉柴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庞健学创中心高级经理莫海文我院全体负责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等校企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该院负责人主持。

庞健代表玉柴集团进行宣讲。他介绍了玉柴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人才需求和培养措施,回顾了公司与桂航的合作渊源和重大成果,重点阐述了玉柴“育鹰班”的组建背景、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详细说明了玉柴“育鹰班”的组建方式、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发展晋升通道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他特别强调,玉柴“育鹰班”的组建,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全面提升毕业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工程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玉柴集团培养面向国六发动机服务领域,毕业即能上手的优秀技术服务工程师。

学院负责人对玉柴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玉柴集团在我校组建玉柴“育鹰班”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高度重视“育鹰班”的培养工作,在师资队伍配备、实验条件建设,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企通力合作,努力打造发动机高级技术服务人才的“黄埔军校”。


120D5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