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院风采

部门首页 > 正文

【实践创新】我院承办的第九届汽车文化节暨航V车队2021赛季新车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1-10-31  浏览:

2021年10月29日,由学校主办、我院承办的“长久汽车”杯第九届汽车文化节暨航V车队2021赛季新车发布会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赞助企业广西皇氏乳业、长久汽车、速才驾校等公司代表,学校教务处、校团委、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开幕式上,刘迎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汽车文化节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航V车队作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的先锋队,在竞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良好地展现了“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两个活动同时举办,对于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促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航V车队2021赛季新车闪亮发布,并由与会领导嘉宾揭幕贴牌,仪式盛大、氛围热烈,在场师生深受鼓舞,车队全员表示会用心、用力、用情地做好参赛各项工作,争取在2021年赛季中再创佳绩。

本次汽车文化节整个赛程分为多个环节,从海选到初赛再到决赛,每个环节都严格要求、选拨透明、公平公开。通过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汽车设计大赛(三维设计)、汽车模特风采大赛等九项比赛,全方位展现同学们销售交际口才、实地模拟临场发挥能力和实践运用能力,在操作中巩固知识、严密逻辑,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活动虽然短暂,但比赛中体现的专注、实干、敬业、耐劳、创新的桂航学子精神,成为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桂航学子朝着更优秀的方向迈进。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