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院风采

部门首页 > 正文

【新生入学】我院2022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莫贤杰 马艳红  时间:2022-09-08  浏览:

朝阳迎新生,97-8日,2022级的同学们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正式加入我们汽车工程学院,入住桂航大家庭。

97日上午,学校校长吴尽昭来到我院视察入学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院长罗延忠、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向吴尽昭校长介绍了我新工作,他对我院工作表达了肯定。

清晨微阳薄雾,学院门前井然有序,在我院团委书记马楠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正有条不紊的核对工作安排、完善迎新布置,为的是让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们放下担心、过得舒心。通过本次迎新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服务为人”的志愿精神,即使是炎热的夏天,志愿者们也能如约到来,积极地迎接新同学,有的帮助提行李,有的介绍学校的情况,有的协助报到,忙的不亦乐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尽管汗流浃背但依然挡不住我志愿者的热情似火。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我院2022级新生400位同学顺利完成报到,为我院注入了新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未来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