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创新创业

2019年航V车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航V车队  时间:2019-04-22  浏览:

420V车队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上你看都了那闪闪发光的少年了吗?没错!那正是阳光帅气的部分队员们,他们正在进行热身准备即将释放自己对篮球的情怀!

比赛开始,身着白色15号球服、红色鞋的陈光金小哥哥抢球,转身,迈出矫健的步伐,冲向篮框!!!


球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在篮板框边转了几圈,最终与球筐吻别。但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鼓起劲往前冲。

比赛中途休息时,队长召集篮球队员给他们“谋划”作战策略。

慢慢地队员们进入了状态,纷纷进球!篮球框下的观众掌声不断。

在比赛中,车队指导老师——梁毅,是我们球赛的核心队员。梁老师一上场就带动了球员们的士气,队员没士气高涨,进球不断,观众们更是激动的呐喊着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如此愉快,每一次的交流都收获满满持续两个周末的2019年的友谊篮球赛4月28日美落幕,让我们期待下次的“交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V车队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友谊长存!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