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生创新创业

【航V车队】我院航V车队2021年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1-12-14  浏览:

  12月13日中午,航V车队换届大会于北校招聘大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车队指导各老师以及全体队员。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21赛季工作历程纪录片。会上,21赛季电车队长闭鸿鹏与22赛季电车队长韦宇涛发表讲话。他们对21赛季车队取得的成功与克服的困难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增强自己的责任心,勇挑重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创佳绩,迎接22赛季的到来。

 李迪辉强调,航V车队是一个具有正能量和奉献精神的团队,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航V车队的精神,牢记加入车队的初心,通过车队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要提升安全意识,注重安全问题。

   最后,李迪辉为22赛季油车和电车队长授旗。此次队旗的交接,不仅是航V使命与责任的交接,更是航V精神与荣耀的传承。同时也祝贺航V车队2021年换届大会取得圆满。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