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学科专业

我院《汽车理论》课程获批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6-15  浏览: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0号)文件,我院《汽车理论》课程获批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由封进老师主讲。

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应用与共享,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我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获批为契机,完善相关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加大经费支持力度,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观念、革新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和评价方式,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推动课堂革命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