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车辆工程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召开“清风廉动校园,廉洁伴我启航”主题班会

发布者:陆东辉、蒋利超  时间:2019-05-23  浏览:

号召同学们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同学们以德立身、清正廉洁、构建诚信校园的意识,提高大家的道德修养和法制观念。5月22日下午,2018级车辆工程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学子于明志楼223教室召开“清风廉动校园,廉洁伴我启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该年级辅导员蒋利超主持。

班会上,蒋利超以青年大学生为何要举办关于“廉洁”的班会这个问题为切入点,和同学们一起通过网络阅读廉政的相关文件和关注各地的反腐动态。对于廉洁清政这个问题,她说到,我们国家反腐永远在路上,不仅要治标,更要治本,从思想根源上下手,树立“三不”原则,让不敢贪、不能贪、不想贪的坚定信念深入人心。而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正处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成长重要阶段,要重视自身道德修养的培养。同时她结合中美贸易战的最新动态,建议同学们平常要养成关注时事动态的好习惯,通过国家官方网站比如人民网、《学习强国》APP、《永远在路上》《红色通缉令》等官方纪录片获取正确消息,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素养。会议最后,蒋利超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把所掌握到的知识技能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三观”和理想信念,校园的清风正气需要依靠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从我做起,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清风正气、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和校园风气。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懂得廉洁教育从我做起,防腐拒变,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明确在未来的工作中清正廉洁的目标与方向,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思想道德法治教育的建设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