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车辆工程一班开展“清风廉动校园,廉洁伴我启航”团日活动

发布者:谢保远、蒋利超  时间:2019-05-20  浏览:

为了号召同学们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也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建设廉洁文明社会。2019年5月18日19:00,2018级车辆工程一班在风雨足球场开展了“清风廉动校园,廉洁伴我启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班班长杨雯惠主持。首先,杨雯惠向同学们阐明廉洁诚信教育对当代大学生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着,同学们在杨雯惠的带领下,集体跑步两圈。跑步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能释放压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少年强,青年强则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我们要善于学习,也要乐于运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向同学们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也让同学们知道我们要善于学习,也要乐于运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