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二班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文书涵、蒋利超  时间:2019-03-11  浏览:

为了消除同学们内心的负面情绪,使同学们更好地相处,拥有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2018级汽服二班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响应学校号召的3.20心理健康教育活动,3月6日19时在明志楼408教室由心理委员组织并主持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安排如下:

1.女生节来临之际,安排男同学为女生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并记录下此刻的画面,作为材料由心理委员整理并上交给学校相关部门

2.按照活动规定,需要班级上交1至3篇关于感动瞬间的100字微小说,班干安排每个宿舍写两篇微小说,交给心理委员并精选出优秀的微小说,最后上交给学校相关部门。

3.在班干部的讨论下,决定于3月8日早晨在巡天楼给班级女生送爱心早餐。

4.心理委员呼吁大家如果有心里话,请找一个自己信任的人诉说,或者有同学遇到心理问题,可以找心理委员排忧解难。

行动与实施

1.3月7日晚自习下课后,班干们在蛋糕店买了爱心早餐。于3月8日妇女节当天早晨,集合全班成员在巡天楼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合影留念。

2.在心理委员的安排下,男同学们想方设法地帮助女生,并记录了许多温馨的画面。

3.微小说于3.20之前上交,暂时没有相关数据。

4.经过心理委员的组织引导,同学们这几天都开朗了许多,同学之间的关系融洽,汽服二班全体同学心理健康状况良好。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效果良好,同学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互相搀扶着在学习生活中收获成长。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