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2018级车辆工程一班开展“我的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演讲”团日活动

发布者:2018级谢保远  时间:2018-10-25  浏览:

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大学努力方向,更好规划大学生活,10月24日晚上,2018级车辆工程一班明志楼416教室举行了“我的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主题演讲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邀请了新生辅导员蒋利超以及该班助班韦宾瑚学长参加。

演讲开始前,辅导员蒋利超就如何进行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以及如何进行演讲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发表建议,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珍惜演讲平台,充分锻炼自己。然后,班级四位代表分别有序进行演讲。大家以我的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为主旨,结合自身实际和对未来道路的规划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的演讲有声有色,各有精彩,他们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大学学习规划和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他们表达了自己为之奋斗的决心和热情。活动最后助班韦宾瑚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和经验,并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尽早明确目标,奋勇前进,吸取学长学姐们的教训,少走弯路

此次演讲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以后走上更大的舞台奠定基础。同时也帮助全体同学充分认识自己和明确学习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更好地进行学习生涯规划如何使自己在大学四年里不虚度光阴不碌碌无为。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