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学工一线】我院召开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6-24  浏览:

2022年6月23日,我院召开“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暨2022年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副院长莫德赟及各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中焘为本次座谈会点明主题,奠定了轻松明快、畅所欲言的氛围,让各代表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在场的非毕业生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和工作经验。党员代表王瑞、研究生代表耿铭言、贫困生代表丛巧玉、获奖学生代表周劲先后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经验,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于考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反馈了考研教室、宿舍安排等方面的建议,在考研、英语四六级等方面也留下了宝贵的建议。

146EB

在优秀毕业生发言后,莫德赟针对毕业生提到的学院在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改进方案,同时向毕业生表达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祝福。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