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学工一线】我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7-04  浏览:

为提醒暑期留校生注意好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1日,我院于明志楼224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党委副书记李中焘、团委书记马楠、各年级辅导员及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李中焘对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和竞赛、车队钻研、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我们大学生应当积极投入到实践活动中,把书上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希望大家在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第一,其次要沉下去,静下心,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做出成效。

1062A

马楠对于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强调七大注意五不做: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食品安全,切忌暴饮暴食,注意防火防盗,注意防溺水,注意防网络电信诈骗,注意遵守网络规矩,注意言行举止、文明规范;不酗酒不闹事,不浏览黄色网站,不发表不当言论,不参加传销集会游行,不参加非法集资活动。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积极正面,维护形象。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