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学工一线】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9-06  浏览:

9月6日,为进一步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分氛围,我院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中焘指出,大学生正处于人生的转折期,既是学业的高层次延续,也是步入社会的转折阶段,班主任应当做班级运行的建设者、价值塑造的引领者、学生发展的同行者、自我赋能的学习者和立德树人的协同者。希望班主任老师以早晚自习为抓手,助力优良学风建设,结合专业优势和研究方向,对学生进行学业和就业指导;开拓创新,带领学生全面发展;一视同仁,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沉着冷静,以静制动,对学生遇到的问题及时了解和解决。

会上,2021级辅导员马艳红还向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新生入学安排的情况,介绍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无纸化留痕操作步骤。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