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学工一线】我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大会

发布者:莫皓龙、周维  时间:2022-09-29  浏览:

2022年9月25日,我院在明志楼224教室召开以“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的宣讲大会,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莫皓龙、陶玉莹主持宣讲。

为了贯彻国家政策,促进学校德育教育的发展,辅助更多学生完成学业,本次宣讲会着重对高等教育阶段的资助体系展开讲解,采取“问答+典例”模式跟学生趣味互动,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资助政策的详细情况,有利于资助政策的展开。会场上学生们表现积极,思维活跃,充分体现了本次宣讲会的作用和意义。

宣讲人陶玉莹、莫皓龙给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高等教育阶段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国家奖助学金以及临时困难补助等一系列资助项目,并在会场上进行了问答互动。

宣讲人莫皓龙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国家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那么学会感恩就是我们大学生美德的体现。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他相信更多怀感恩之心的新青年们散是满天星,当我们聚在一起又将是一团熊熊烈火。不管我们身居何处,我们都应当永怀感恩之心,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回报桂航,感恩社会,心怀祖国,心系中国共产党!

通过开展这次资助政策宣讲大会,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我国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并从资助政策教育中汲取奋发学习精神,明确了学习目标,将感恩刻在心中。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