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团学工作

【新生杯篮球赛】热烈庆祝我院男队在新生杯篮球赛中斩获桂冠

发布者:覃孔昌 马艳红  时间:2022-09-29  浏览:

为了增进院系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生杯”秋季篮球联赛如期举行。我院球员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挥汗如雨;在经过层层挑战,披荆斩棘,我院男子组最终夺得得比赛头筹。

接下来让我们回顾赛场,一起目睹球员们的夺冠之路吧!

比赛的哨声一响,我院球员们气势非凡,满腔热情地进行比赛,队员们以精湛的技术进攻、防守、抢球、过人、传球,激烈争夺,默契配合。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下,赛场的激情瞬间被点燃,球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起来。我院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充分发扬桂航精神,在赛场上赛出自己的风格,尽展华丽的身姿,发挥高超的水平。最终,我院夺得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度秋季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我院篮球赛男子组在赛场上充分发扬桂航学子的奋斗精神,展现出大学生的魅力风采,展现了我院富有强大的团队凝聚力。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男子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对我院的大力支持!


主要工作人员名单如下

覃政刘承科、黄毅、李梦雪莫贤杰谭硕林华军蒋宇超王子华、刘龙灯


参赛队伍成员名单如下:

男队:

领队:王丽军   教练:覃政

运动员名单:黄洪嘉(5)、陈润寅(17)、吴柯(4)、梁君贤(7)、戴国豪(13)、曾政毅(21)、王观水(35)、韦家添(8)、董焱(14)、王子华(11)、张耀(91)、夏伟(77)。

女队:

领队:丽军  教练:廖高速

运动员名单:陈永欣(7)、曹一菲(23)、朱陆昕暖(29)、于杰清(11)、蒋芸芸(5)、覃佳莹(2)、尹第钰(26)、陈锦芳(3)、黄昭然(10)、韦海媛(8)、杨岚清(6)、黄海雯(27)。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