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马艳红、陈宝元  时间:2021-11-23  浏览: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热潮,20211118日,我院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马艳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马艳红首先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随后从总结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会提出的伟大号召等方面全面深刻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要求学生党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