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1-12-22  浏览:

2021年12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党员大会上,李迪辉做《时刻不忘知党史》的专题授课,围绕党史的脉络,教育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把党员身份记在心里,把个人行动融入方方面面,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正确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三个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对待学习与生活。随后对优秀先锋党员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A95F6

大会中,马艳红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转正党员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今后将按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杨雯惠等1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在马艳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