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情暖校园,温情送别——我院开展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马艳红  时间:2022-06-26  浏览:

不平凡的2022年,不一样的毕业季,相同的离别如期而至。近日,我院党委组织1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开展了“情暖校园,温情送别” 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54400


623-24日,在炎炎烈日下,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做好服务工作,数次往返于宿舍和校门口,纵使行李沉重、汗流浃背都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只要有需要他们便爬楼而上,直至将行李搬运到指定地点,同时不忘送上对学长学姐的祝福,让离校毕业生们倍感母校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当初学长学姐们冒着烈日迎接自己入学,现在他们毕业了,自己也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将这份关爱行动一届一届传承下去。

56F51


此次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了实际困难,为离校的毕业生送去了关怀,让毕业生们能够轻装上阵,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也让在校生牢记服务宗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毕业生和志愿者之间也产生了许多温暖互动,我院将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