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党务先锋队】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

发布者:杨帆 李常豪  时间:2021-06-04  浏览:

2021年6月2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帆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楠出席。

大会上,李迪辉表示所有参会的同志是我院1200名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使我院朝气蓬勃的活力来源。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努力发展,在扎实的基础上发展自己,通过党史学习发展和提升自我;第二是要成为标杆,带领周围群众发展进步、向党组织靠拢,标杆要求不光是学习上,生活、实践、言行举止都要成为榜样作用;第三是要做好为党的事业做好奋斗终身的准备,要有共产主义信仰,保持崇高的理想和目标。

大会中,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思想汇报。马楠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结果王瑞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梁杏等五十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由杨帆同志强调,我院所有的党员同志要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要记住先辈们的付出,成为社会发展的纽带。希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同志们能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