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党务先锋队】我院学生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帆 李常豪  时间:2021-01-01  浏览:

2021年1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224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杨帆主持。按组织部要求,原学生党支部拆分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本次大会主要对新成立的党支部委员进行选举。

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公平公正,民主公开。杨帆宣布开会前,清点全部到会党员,并宣布了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名单。随后,按照选举程序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并确定候选人后,进行投票选举。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对候选人进行筛选,投出庄严的一票,行使党员的权利。最终,马楠、刘圣涵刘敏、张武、张林霖5位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杨帆、周维、王宏程、艾冰彤、温庆锦当选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

马楠同志代表原学生党支部委员上台讲话,她进一步肯定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新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第一,规范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的记录;第二,创新工作思维,不断学习新的工作方法;第三,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第四,创新党建活动以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员团队建设;第五,积极发展新党员,吸收先进的力量;第六,打造一支党员特色团队,以点带面促进整个队伍的发展。

本次党支部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支部党员们按程序行使了权利,基层支部作用得到了发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延续五院的优良传统,在新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人民服务。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