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擎】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前往九屋镇西岭村考察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杨帆  时间:2021-03-0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十四五”规划中乡村振兴的号召,3月8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率学工团队前往灵川县九屋镇西岭村开展调研与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西岭村距灵川县城43公里,位于九屋镇北部,东北与兴安相连,西北与龙胜为邻,现有10个自然村,26个队,586户人口共计2860人。西岭村村民在西岭村委的带领下已实现脱贫任务,正在向乡村振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两支部相互交流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建设方案。李迪辉表示在后续的结对工作中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双方党组织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将通过“经济共抓、道德共教、文化共办、组织共建、典型共育”等五个方面,增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推动乡村振兴。西岭村委石书记提出,双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推进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方案,李迪辉一行在村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叶生产基地。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