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党务先锋队】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先锋队首届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帆  时间:2020-11-23  浏览:

2020年11月21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先锋队于电教馆举办党务先锋队首届设计大赛。

18:5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现他们别出心裁的设计,纷纷展现了他们独特新颖的创意。精辟的解说词,更是让大家了解到他们的设计思路、创作特色、创作意图等三方面详细情况。值得一提的是马骁滢同学带了三幅作品参赛,每一幅都有不同的构思,三幅作品分别从不同角度解说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猜歌名”游戏,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摘得本次大赛桂冠的是黄鹏洁同学的作品“秋分”,别出心裁的设计创意和协调统一的色彩及构图,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

本次设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提升我院学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党务知识、办公软件、宣传、新媒体技术等方面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动手能力以及计算机应用水平。也希望在在今后的设计大赛中,同学们再接再厉,创意涌现。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