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我院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杨帆  时间:2020-06-18  浏览:

6月1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在电教馆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曙道主持,王曙道同志首先回顾总结了教工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严格遵循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首先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然后按照监票人、计票人不从候选人中推选的原则,通过了教工党支部提出监票人为吴灵芳、计票人为杨帆和李曦的建议;最后按照有关规定,到会的全体党员在前一阶段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选举了王曙道、唐学帮、莫德赟、蒋春燕、缪春梅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

学院教工党支部的顺利换届将为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巩固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