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我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20-06-18  浏览:

6月17日,我院党总支在电教馆举行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被选举权的党员65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5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同志主持,齐灿同志受校党委委派参加本次党员大会。

会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代表上届党总支作工作总结,充分肯定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以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先后审议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记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云、李迪辉、陈元华、唐学帮、莫德赟5名同志作为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