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党建园地

【红色引领】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林  时间:2022-10-31  浏览:

10月31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主持。

学习会上,李中焘以“第一议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陈元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接着,李中焘、陈元华、莫德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围绕学习主题,根据分管工作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最后,李中焘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上下要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