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6-10  浏览:

各位教师、应届毕业生同学:

经研究决定,我系将于2014年6月12日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系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暨答辩委员会:

主任:李天明

副主任:王国富

成员:封进、陈元华

秘书:韦红梅

二、答辩时间: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8:30~12:00,14:30~17:30

三、有关说明

1、截至6月9日,经指导教师审定同意,毕业生同学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定稿,并向答辩组提交一式两份打印稿。否则,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2、制作好答辩陈述时需要的幻灯片(陈述10分钟)。

四、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5-10分钟)。首先由学生陈述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情况,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毕业论文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论文的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等。

2、老师提问。答辩小组老师可提2~3个问题,所提问题与答辩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相关。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在学生回答问题的过程中,答辩老师有适当的追问。

汽车工程系

2014年6月6日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