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我院开展“爱岗敬业、廉洁从教” 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3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实现校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9月23日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中焘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廉洁从教十项要求》等师德师风内容。李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廉政建设的理论和精神,要守住初心,遵守各项教育法规,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争做师德楷模。

接着,学院领导及教师们在“爱岗敬业 廉洁从教”师德师风承诺签名活动横幅上签名。奋笔疾书、一诺千金,既体现了教师们对“爱岗敬业”的不懈追求,又对“廉洁从教”许下了庄重承诺,让廉洁文化真正深入到骨髓血脉中。

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从教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