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企招聘】广西玉柴集团联合我院开展招聘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6  浏览:

2022年9月22日下午,广西玉柴集团联合我院进行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

本次招聘会首先展示了玉柴集团自建立以来,秉持着“创造客户价值,成就人类梦想,客户信赖品牌,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将集团资质、所获奖项、承建项目等情况向与会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上,玉柴集团还介绍了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玉柴集团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玉柴集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