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红色引领】汽车工程学院党组织养老院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艳红、陈阳华  时间:2022-10-03  浏览:

  为了给养老院老人送温暖、弘扬雷锋精神、尊老爱幼精神,我院组织了养老院志愿服务。在9月30日下午,党务先锋队队员组织同学们乘坐公交车前往养老院展开长达两小时的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积极分子、党员同志均有参加,他们都为了向敬老院的老人家献出自己的热情,在阴雨绵绵的秋天给老人家们送去一份份的关心与陪伴。

  下午两点十分,汽车工程学院党务先锋队组织党支部志愿者们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大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到达了养老院。一进入到养老院的大门,因为许多老人家没有自理能力,护工们陆续推着轮椅乘坐电梯带老人们下来欢迎我们的志愿者。养老院护工们也正在举行活动给老人观看,志愿者们也开展了文艺节目供给老人们观看。完成后,志愿者们自发的自己给老人分发物品,帮助他们,去陪老人聊天,顿时养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之后志愿者们还自发进到各个房间陪老人聊天,帮他们处理内务,帮他们上下床,给老人们带来了许多陪伴和温暖。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传授党史,让老人们了解我们党的发展。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来本次活动的意义,要关注关心老年群体。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在与老人的欢快交谈中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和老人们一一告别,并在离开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生活,还向志愿者们弘扬了关爱老人的意识,提高了我们党务先锋队志愿者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有更多爱心人士来关怀老年人,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服务!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