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就业招聘】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筑梦领航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丽军  时间:2022-12-14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12月1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筑梦领航 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鑫广达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76个,500余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1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2人。除全职岗位外,本次招聘会单位还提供了136个实习实践岗位,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重要平台。

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面合作、供需对接,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加速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9B098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