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新

新闻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心系考研】寒冬送慰问,情暖学子心---汽车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者:王丽军  时间:2022-12-17  浏览: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月15日下午,学院副书记李中焘、副院长莫得赟和毕业班辅导员王丽军一行三人到学生复习备考教室走访看望,为学生加油鼓劲。

现场,李中焘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同时嘱咐同学们在冲刺阶段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平常心,并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鼓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莫院长与同学们就考研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耐心询问同学们报考的院校,了解了学生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为备考学生提供更多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度过考研前的最后时间,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从多方面关怀考研学生,最大限度地为考研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据统计,今年学院共有109名学生参加报考,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也坚定了他们继续奋斗的决心。祝我院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成功上岸!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我院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坚定了他们奋斗的决心。祝我院考研学子最后都能以优异的成绩突出重围,成功上岸!




联系我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北校区6#办公楼

联系电话:0773-6796555